木有钱

【沐蛋】【知乎体】有一个帅且蠢的男朋友是一种怎样的体验?

<  有一个帅且蠢的男朋友是一种怎样的体验?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Daytoy,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△3671 ▽

不想当机器人的研究员不是好铲屎官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谢邀。

帅↓


且蠢↓



------------------更新

一觉醒来千赞了,谢谢大家对我男朋友的帅以及蠢的肯定。

表情包有他自己亲手做的,也有别人做了发给他的,反正他都在用。其实我觉得不蠢,大多数情况下我都觉得是萌,像这样↓



------------------第二次更新

统一回答一下,男票眉型是天生好,没怎么修过,我也很羡慕了。

然后他帅的照片和蠢的照片都还有很多,就不多发了。既然帅是有目共睹了,我就再说一下他的蠢吧。

1.他亲妈都觉得他是智障。有次我感冒,好几天没好,聚餐喝了点酒跟他回家了。(虽然喝了酒但是什么都没发生!!!)当时他妈妈正好在他那儿,给我刮了个痧,边刮边跟我说:“xx(男票名字)这孩子,有时候有点智障,自己都照顾不好,你别指望他能照顾好你这个病号。”当时我和他还没确定关系,但是麻麻什么都给我讲,也很可爱了。


2.还是感冒那次,男票对我说得最多的四个字,就是“多喝热水”= =+真的是比钢筋还直的直男。


3.我吃东西的口味是无辣不欢,但是男票不吃辣,一开始我不知道,做菜都是重口味的。他也不抗议,眼眶里包着眼泪吃完了,又可怜又搞笑。


4.他第一次抱我就说我重。我后来问:“是不是你说我胖的?”他理直气壮地说:“不是胖,是重。”阿西吧,气死我了。

5.其实他最蠢的事还是发生在交往前,但是涉及到答主的很多个人信息,就不多说了。反正就是他第一次主动扒我衣服是为了他的专业研究;有次我洗澡他突然进来了,他的第一反应是我这样冲水会不会漏电,后哈哈哈哈哈哈!

他叫我睡觉了,这次就先到这里吧!其实他的犯蠢事迹还有很多,下次接着给大家讲~


------------------再次更新

咦,两千赞了。不怎么玩知乎,这个赞数受宠若惊。

再集中解答一下大家的疑问吧。

答主性别没错,是男的。

男票真的很直,也没错。虽然跟我在一起了,他还经常遗憾地表示,你什么都好,就是胸太平了……每当这个时候他就会被我打,他不敢还手。Ps:男票的胸比我大,有胸肌,腹肌六块。(答主男票补充:还器大活好。)他也什么都好,就是太蠢了。

感觉大家对上面第5点还挺感兴趣的,答主想了一下,既然没匿名,也不是什么国家机密,那还是说一下吧。

答主和男票是大学同学,但是是工作之后才在一起的。说起来应该是我先追的他吧。

我俩都是做科研的,人工智能方面的。(熟悉这个领域的朋友可能已经知道我俩是谁了吧=。=)

我追他的时候装成个机器人到他身边,现在想起来我也有点蠢= =!而且破绽也很多,偏偏当时我说什么他就信什么,简直太傻了。可能快一个月吧,因为一次小意外他才终于发现我是真人,笨死了。

其实在那之前,我俩已经睡在一起了。(就是单纯地睡觉,没别的)然后有一次我俩抱着睡,早上醒来都硬了……我挺尴尬的,但是他第一反应竟然不是怀疑我是不是真人,而是想知道用了什么黑科技,机器人也可以硬……

这智商,没救了。后来拆穿了过后我觉得不能就这么便宜他了,所以他又倒追了我一阵。

现在在一起快一年了,周围的朋友都知道,也已经跟双方父母出柜了,那段经历还是挺刺激的,这里欢乐的气氛不适合说那个。然后现在养了只会跟我争宠的咪咪,男票还是经常犯蠢,答主很满意目前的生活。

以及,谢谢各位围观童鞋的关心,男票不玩知乎,不知道我在这儿黑他,诶嘿嘿嘿。


我是答主的男朋友。看到评论区很多说他可爱的,还有聊骚求爆照的。他是真的很可爱,还好看,还聪明,但是我不会给你们看他照片的,呵呵。

哦对了,昨天他写回答的时候不小心让我看见了,于是吃完夜宵过后顺便吃了一下他,现在他还在我怀里呼呼,没力气来给你们更新回答了。


end.

本文人设来自和二之毛校长出的合志《美锦良宵》中的一篇文,完整故事是块无厘头小甜饼。

(收在本子里的文不是知乎体)这篇算是一个小番外吧,其实也是一篇软文哈哈哈哈,预售戳链接。主催太太说3月6号开始发货~

另外,直木先伐也已经写完收进本子里了,大概五六万字。

以及,看过这次本子里所有文的我觉得,你们校长这次飙车飙出了新境界,可能算是开飞机了吧……

评论(14)
热度(71)
©木有钱 | Powered by LOFTER